我的CP大旗在废墟上

我是江山,叫我江山别加老师……

小日常

#无责任番外
#日常文

    咳!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乾易 小名 小易。我是个超级酷酷的妹纸,最喜欢的就是穿一身和我爸爸那样帅气的小西装出去浪~不过老妈有点不太喜欢,所以老爸也会顺着我妈。但是 每次和他们出席活动的时候,又总是让我穿着正式的小马甲配白衬衫。

    对了,我还有一个让人特别羡慕的身份就是——我是个富二代,以后要继承两家大企业的那种。我爸是乾隆企业的董事长,我妈是慕容服装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CEO,所以 认识我的人,都尊称我为 易哥!哎哎哎~哥你别闹,唉……顺便介绍一下,这是我哥 乾衡,他现在是当红的小鲜肉一只,拍戏啊参加节目啊唱歌什么的全球各地四处跑和爸妈也差不多。虽然我承认他真的很帅而且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遗传老爸的)而且他平时对我很好但是他真的不是什么宠妹狂魔,他也时不时联手爸妈坑我,还经常叫我大老远的一个人从家里帮他拿东西去给他。最远的是……我从我家天津飞了半个地球去维多利亚就为了给他送块手表。。。

1.  10月1日 晴天 困
我的国庆假期第一天开始了,超开心!爸妈都去旅游惹,哥哥今天恐怕也有事要做,又是一个人狂欢的日子,我要拿老爸给的生活费去大吃一顿作为他们不带我玩的补偿,还要去参加傅歌同学的聚会。等下!!哥!!你怎么来了?什么鬼??带我去巴黎参加你的时装秀??你会带我去吃好吃的咩,带我去玩好玩的咩?嗯……好吧!那就和你一起去吧。我看下闹钟——早上5点半!!!

2.  10月2日 阴天 开心
昨天做了大半天的飞机和哥哥来到了法国巴黎 在酒店休息了一晚,今天哥哥要去工作了他的粉丝已经在酒店下面把他围住惹,人多的不行 各种粉丝狗仔队噼里啪啦的一顿拍照,突然有点庆幸那不是我。而且哥哥和爸妈为了保护我也没有让我曝光。唉~反正老哥已经够堵的了也不差我这一个我也去给他添添堵好了。他已经到电梯门口了呢,我去装一下私生饭好了,嘿嘿~老哥你准备好了吗??

3.  10月3日 晴天 嗨皮
昨天在酒店假装粉丝被哥哥白眼了,今天哥哥正式去参加巴黎时装展了,这次除了哥哥还有我的男神向振铭叔叔,我也想进去看看 可是哥哥说没有工作证不能进去 那我就一个人在巴黎玩咯,先去吃一下法国超甜的马卡龙,然后去和铁塔合个影,再然后去街头来几张酷酷的街拍嘿嘿~还有昂,去塞纳河拿杯咖啡装装文艺青年也挺好哒,毕竟我这么萌这么帅的(๑❛ᴗ❛๑)!

4.  10月4日 晴天 开森
哥哥参加完时装展总算可以带我去玩惹~我还没去过巴黎的迪士尼乐园玩嘞,今天老哥冒着被人认出的风险带我去,超开森诶!虽然平时我总是酷酷的,喜欢穿男生的衣服,但是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我来到迪士尼看到了以前小时候在电视上见过的公举,白雪 贝尔 还有灰姑娘诶!(⊙o⊙)哇,真的好像 还有王子呢!想象一下,要是让老哥穿上王子的衣服会怎么样么~嘿嘿!诶?不过话说老哥呢??刚才进大门口的时候还在我旁边呢怎么没影了?这里是哪啊,我看看地图——嗯……这里距离大门已经有一段距离了,所以我……这是跑远了么(´・_・`)

5.  10月5日 晴天 兴奋
已经和哥哥在巴黎待了4天了,老妈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家。看来老妈和老爸去北京已经回来了,每次故宫有了新的文物他们都会去看一看,在我和哥哥还没成年的时候他们就带我们去故宫博物馆看了好多以前皇宫里的文物,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那个乾隆皇帝密封富察皇后的长子永琏为太子的诏书,上面好像有一个地方破了。爸爸说 那是被水弄湿过的地方又经过了那么多年,所以就烂惹……但是为什么在诏书上面会有水呢?难道是皇帝在写的时候把水给打翻了喵?可是妈妈却说那是眼泪,可是妈妈怎么知道,她又没见过……。对了,我的实训记录还没写呢!我得空点时间完成,不然老师又要在上课时点我名了!虽然我平时为人低调,但是没办法 老爸老妈的名字太响了,上次老妈来接我去参加昼叔叔婚礼的时候,被同学们看到了然后……他们总是调侃我说我是什么社会的希望之光,连老师对我的期望都特别的高,太可怕了!

——————————————————————————————————

日常文

1.  小易

小易今天醒得特别早,六点钟就起来了。可是乾衡却还抱着白色的小熊在床上睡的很香。“哥哥~”小易拍了拍乾衡,没有反应。哈欠~4岁的小易打了个哈欠跑到了楼上慕容音和乾弘历的房间,掂起脚打开了他们房间的们。“妈妈”小易的奶声奶气的喊慕容音。在弘历怀里的慕容音在听见小易的叫声后睡眼朦胧的醒了。“弘历,我好像听见小易的声音了”她说。弘历听见慕容音在喊自己声音朦胧的说一句:你听错了吧?!慕容音也怀疑自己听错了,又继续闭上眼睛。直到两人感觉到有人在床边一点点的扯着他们的被子正在往上爬。“爸爸妈妈~”小易爬上床后挤在两人中间。这时两人才睁开眼睛看见了精神抖擞的小易。“小易…”慕容音轻轻拍了拍小易的后背,弘历本来抱着慕容音的手也不得不放开,改在小易的头发上揉了揉,并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还没到6点半。小易躺在两人间蹭了蹭被子,觉得有点热想要踢开。“小易不要踢被子!”弘历提醒道,小易这才停止想把被子踢开的动作。因为时间还早,离送乾衡去上学还有一段时间本来就没有睡醒的弘历和容音又继续睡过去。小乾易躺在两人中间,暖暖的…让本来精神的她又困了,于是她也在不知不觉中眯上了眼睛睡着了。

2.  再要一个哥哥

在乾衡上小学的时候每次和乾易玩,最怕乾易说再要一个哥哥。有一次乾衡在客厅逗小易玩,他对小易说:我可是你唯一的亲哥哥,所以你要听我哒! 小易听后急了朝乾衡喊道:那我跟妈妈说,再要一个哥哥!!说着扭头看向听了两人对话已经笑的趴在弘历肩膀上一颤一颤的慕容音。“妈妈~我再要一个和哥哥一样的哥哥”乾易说。这时乾衡看到妈妈不说话就得意的对乾易说:看到了吗?妈妈和爸爸都没同意呢!所以你只能有我一个哥哥!弘历听后也是哭笑不得的摇摇头看着乾易只能说是童言无忌啊……。

3.  谁带小易

上幼儿园后,乾易变得非常皮 经常语出惊人。幼儿园的老师都被乾易的调皮气笑了!周末乾衡要上补习班所以要留下了乾易一个人。“今天公司还有一个项目要做完,我们两个有一个人要去公司!有一个要就在家带小易”弘历靠在房间的墙上说。“嗯,那谁带小易?”慕容音问。弘历长松了口气,早知道带小易比上班还辛苦,小易的精力比男孩子还充沛经常要带去公园给她跑跑。跟在她后面就跟追着哈士奇一样累。所以以前出去总是乾弘历或者慕容音抱着她。“我可跟不上她跑的速度,跑一会还可以跑久了我可不行!”慕容音说。乾弘历听了也认同她的观点,他虽然可以带小易但是小易每次问他的那些古灵精怪的问题都让他无法解释,倒是容音能耐心的一一给她解答。所以一般都是两人带着乾易和乾衡出门,但是今天公司的项目要由他和容音其中一个来负责所以必须得走一个。“要不,我来带吧!小易对周围的事物很敏感,总爱提问你要是答不上来小易又要问你怎么回答不上来了!”容音温柔的替弘历整理了一下有些歪的领带说。弘历反手扣住容音的腰看着她笑了笑:可是你追不上,她精力那么充沛 可别把你累坏了! 容音深深舒了口气一时也没了主意,抬头问弘历:那你说怎么办呀?  弘历想了想说:要不,带她去公司吧?! “你确定要让她出现在公众面前吗?别忘了公司有几千人在看着呢!”容音问。“也是,那要不还是我带吧!毕竟我是爸爸 总得学着带她。而且你的策划方案书也应该由你来说比较合适!”弘历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带小易,毕竟带小易是个体力活,自己难堪一点也好过让自己妻子辛苦不是。




哈哈,超甜的无责任小番外!心疼那些被我的[无法割舍]虐到的孩纸……不过这个只是番外,和正文无关哦~毕竟容音已经走了一年多了嘛!

评论(6)

热度(43)